老外常聊的100个话题是什么?

时间:2022-03-17  来源:阿里红娘国际婚姻网  浏览:

老外常聊的100个话题是什么?老外常聊的100个话题最初是指一本书,叫做《老外最想与你聊的100英语话题》,主要内容是练习英语口语和听力的教材,比较实用,话题广泛,有配套的CD。后来就延伸成可以与老外交友婚恋的聊天话题了,用在国际交友上也非常适用。

老外常聊的100个话题,这里简单列举出书里的一部分:


First Impressions 初遇相识dialogue 1

Steve: Mary, how was your date with john?

玛丽,你和约翰的约会怎么样?

Mary: it's ok. It seems we have a lot in common.

还可以.我们好像很投缘.

S: oh, really. That is great news. What does he look like?

真的吗?太好了.他长的怎么样?

M: he is tall and slim, fair-haired.

他身材高挑,金黄色的头发.

S: sounds like he is pretty cute. What do you think of him?

听起来长的很帅,那你对她印象怎么样啊

M: he is a nice guy and very considerate. I was impressed with how smart he was and he has a great sense of humor.

人不错,非常体贴,知识渊博,又很幽默.

S: oh, it's love at first sight. When will you see each other again?

啊,看来你是一见钟情了,下次什么时候见面?

M: he didn't say, but he said he would call me.

他没说,不过他说会给我打电话.

S: maybe he is busy with his work. Just wait and try not to think about it too much!

也许他现在工作比较忙,等等吧,别太想人家啊!

M: oh, steve. Stop it! I am a bit nervous! What if he doesn't call?

哎,苏珊,人家本来就很紧张了.如果他不打电话怎么办呢?

S: come on, Mary, you're a total catch. I bet he will call you. Don't worry.

别担心,玛丽,你这么讨人喜欢,我保证他会打电话的,别担心.

M: thank you, Steve. You're always so encouraging.

谢谢你,史蒂夫,你总是不断鼓励我.

S: that's what friends are for.

别说这些,我们是朋友嘛

dialogue 2

S: you know, Mary, I feel we meet somewhere before. Where were you born?

玛丽,你知道吗,我觉得好像在哪儿见过你,你是在哪里出生的?

M: I was born in Beijing, but I spent most of my childhood in London.

我在北京出生,后来去了伦敦。

S: what was your childhood like?

你的童年生活怎么样?

M: I had a pretty strict upbringing, and my parents taught at an university so they have extremely high expectations for me.

我小时候家教特别严,我父母以前是大学老师,对我期望特别高。

S: where did you go to university?

你在哪里上的大学?

M: my parents wanted me to stay in Beijing, but I decided to go back to England. I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with a degree in Cross Culture Communication.

我父母想让我留在北京,可是我决定回英国。后来我从纽卡斯尔大学毕业并且拿到了跨文化交流专业的学位。

S: what is your current occupation?

那你现在做什么工作呢?

M: I am a journalist. I write for China Daily.

我做记者,在《中国日报》工作。

S: did you know that you wanted to be a journalist right after your graduation?

那你一毕业就知道自己想当记者吗?

M: no, I didn’t. I started working at a university in London but as time went by, I found I did not really like my job. I decided to explore other fields. Journalism is great fit for me as well as a challenge.

没有。我最初在伦敦一所大学教书,颗后来我觉得自己并不喜欢当老师。于是就决定尝试一下其它领域。新闻工作对我来说不失为一种新的尝试和挑战。

S: do you like your current job?

那你喜欢你现在的工作吗?

M: yes, I came to Beijing two years ago looking for new opportunities. I was lucky because my friend introduced me to my current company.

是的,两年前我来到北京,希望找到新的机会。当时很幸运,一个朋友介绍我进了现在的公司。

......

老外常聊的100个话题,这些内容具有两大特点。首先,作者中有来自英语国家的纯正 “老外”,他们在中国的著名高校任教,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;也有来自外交学院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青年学者,他们对中国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切身体会。其次,每节都有大量地道的、原汁原味的句子,读者可以在与“老外”的日常交流中直接运用。因此,老外常聊的100个话题可谓是集体智慧的结晶,中西文化交流融合的成果。

有了这些与老外聊天的话题,你是不是也想结缘外国男士呢,如果你现在处于单身,那不妨拨打热线电话400-833-8320,阿里红娘,这里有专业的全球交友指导,为你的国际交友之旅保驾护航!

相关阅读

  • 跨国恋交友平台哪个好用?

   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,哪个跨国恋交友平台哪个比较好用?

  • 上海国际婚介如何收费?

    婚介所的收费标准视情况而定,国家没有设定指导价,基本都是由市场来决定的。

  • 十大国际交友网站有哪些?

    相信想通过跨国交友找一个外国对象的朋友都想知道,现在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,都有很多跨国交友网站,那么有哪些专业的国际婚恋交友网站,可以让朋友们实现认识外国友人的心愿呢?

  • 国际婚恋交友网站排名,它居然在榜首?

    有哪些国际婚恋交友网站和软件适合想找伴侣的朋友使用呢?

  • 什么软件可以找外国对象?

    但是很多厌倦了国内的婚恋市场,或是向往跨国恋情的人却不知道怎么找到自己的那个她/他。所以今天,小编特意推荐几个可以找到外国对象的软件给大家。

  •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约会网站?

    这么多婚恋网站,让人眼花缭乱,反而难以选择。那么,我们怎样做,才能从众多婚恋网站中,找到适合自己的婚恋约会网站呢?

  • 出国留学签证一般怎么办理?

    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。而随着中国留学市场需求的增加,各个国家也在不断的对中国放宽留学签证的审核条件。那么如果要出国留学,该如何办理签证呢?下面就来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。

  • 外国男人在华征婚网,他们的征婚要求是什么?

    思想的开放,拓宽了爱情的可能性。在当今社会,跨国婚姻与跨国恋情早已不再是新闻。能够在异国寻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,是一件无比浪漫的事。这样的浪漫,是你的心中所求嘛?那么想要拥有的关键就是,掌握开启浪漫恋情的钥匙。也就是要明白外国男人的择偶观是怎样的,以及他们对婚姻的看法。

  • 如何与澳洲人交友,澳洲相亲网站有哪些

    现在,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使用社交软件,很多人的手机中社交软件的数量可能还不止一两个,通过这些社交软件,你可以和其他地区甚至是国家的人交流,乃至交朋友,就算是恋爱也不是不可。社交软件的存在,打破了人们交流的距离。

  • 找外国对象的软件怎么选择成功率最高

    人们说爱情,可以跨越时间、距离,以及一切的阻隔。我们可以因一颗爱着一个人的心,不顾一切的去追寻。所以,在现代通讯手段的加持下,无数的人选择了跨国恋。在一个陌生的国度,找到一生所爱,这件事本身就是极其浪漫的。如果这也正是你此时心中所想。那么下面这些你一定要了解。疫情之下,如果借助一款跨国交友软件开启一段恋情,就要从学会选择软件开始。